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通川区招商小分队赴广西、江苏招商考察

来源:区投促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 人次

2023222-24日,通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率队赴广西、江苏考察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实地参观考察。

  通川区考察团一行人员参观了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超健康微生物实验中心及核心研发产业团队盐城市大丰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垃圾处理工艺及项目采用模式,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研发理念及发展模式等,学习两个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整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郑和常委对两个项目的科技创新、产研结合规模理念、服务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在考察交流中,郑和常委强调,近年来通川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广阔。区委、区政府欢迎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餐厨垃圾处理中心落户通川,通川将为外来企业发展创造优越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继续密切沟通经验共享,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携手发展。

   通川区经开区、区投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