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管控】通川区西城巴凤社区:防控新冠疫情党旗红 社区送医上门暖民心

来源:西城街道办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 人次

​      一个社区党组织就是矗立在居民身后的一座坚强堡垒,以健全的组织体系和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通川区西城街道巴凤社区坚持党建组织引领,在多方联动下,加强关心关爱积极为确诊发烧儿童送医上门,第一时间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 

     1130日晚十一点半,巴凤社区接到一通鑫民苑居民钟琦女士的求助电话,家里宝宝生病一直无法就医,询问是否能安排人员上门救助,街道办立即与通川区中医院联系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医院儿科龙医生一同前往患者家中。

  来到业主家中,医生仔细询问了宝宝的情况,主要是有发烧、轻微咳嗽、支气管发炎症状,在进一步检查后嘱咐钟女士,不要过多担心,给孩子按时吃药,做好防疫措施,持续观察即可,并叮嘱在隔离期的钟女士一家,放宽心,保持良好心情,平稳度过隔离期。后社区不间断的与钟女士联系关心宝宝的恢复状态,并帮其购买药品和生活物资,7天后宝宝症状消失恢复健康及核酸转阴。

    1230日,钟女士为巴凤社区送来了两面认真负责排民忧 尽心尽力为居民防疫为民见真情 不忘职责解忧难锦旗,对巴凤社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情系群众,勇担使命,积极协调多方联动表示由衷感谢。

​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赞许,一声感谢就是一种肯定。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激发磅礴力量巴凤社区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