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多措并举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人次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街道主动作为,及时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召开疫苗接种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凤西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街道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做到高为推动、高效落实。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应接尽接组织各村社区、居民小组以及物业小区建立接种台账,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接种人员底数,防控办落实好宣传发动、登记预约和现场组织等各项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截至目前,第一针剂接种12300余人次,第二针剂接种11680余人次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成效明显。街道纪工委、目标绩效办加大对村社区接种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督导,并将疫苗接种工作纳入街道年终绩效考核,对组织不力、未完成日接种量的社区进行通报,发出通报5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LED、巡逻车、广播等媒介,村组干部、党员干部进户积极宣传疫苗对维护群众健康积极作用,引导群众自觉履行接种免疫疫苗,提高接种意愿。宣传接种禁忌等注意事项,引导群众理性看待接种后可能出现的偶合反应。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张贴标语300多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