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通川区招商小分队赴成都考察项目合作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数: 人次

1223—24日,通川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委副书记陈健带领通川区招商小分队一行9赴成都市实地考察新都区泉印心都、大邑县稻乡渔歌项目,交流经验、洽谈合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泉印心都中农博林盘团组及大书房林盘改造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开发理念及发展模式等,学习两个项目中各方面的先进经验。

何世清主任对两个项目深度融合乡村振兴产业和企业发展、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在考察交流中,何世清强调,近年来通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通川区作为中心城市人口密集市场需求大和旅游消费潜力巨大区委、区政府欢迎企业方来考察参观,为合作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中心、区文旅中心、金地公司、川东晟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