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通川旅游 - 旅游指南 - 住在通川 -正文

榭山庄园

来源:通川区文旅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8-11     点击数: 人次

  逃离喧嚣,拥抱自然,诗意生活不一定远方才有,达城近郊犀牛山中的榭山庄园就是一个让人去了舍不得离开的“世外桃源”。

  近年,越来越多的市民去到榭山庄园旅游,在那里,喝得到沁脾的山泉,闻得到幽婉的花香,吃得到自然的味道,看得到清新的美景,住得上像鸟窝一样的房屋。

  离城10公里的榭山庄园,悄然藏身于郁郁葱葱的榭山脚下,四面环山,绿意盎然,万余株桂花与其他花卉植物散发着独有的芳香。庄园装修古韵十足,陶渊明描绘的“桃花源”一下就成了眼前的模样。

  这里非常静谧,屋内纯天然的竹子装饰和各类缩小版纪念名画给人耳目一新。在这里,喝一杯茶,焚一炷香,翻一本书,自然清风拂掉成市怠倦,让人心旷神怡;“星月房”则是住宿的另一种体验,夜晚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打开遮住玻璃天窗的布帘,赏温婉的月光和闪烁的星空。屋内香樟木打造的实木家具不仅可以悄悄驱退虫蚁,还能伴香入眠。

  130米的深井水是庄园的“宝藏”之一。经权威机构检测,不仅15项指标全部合格,还检测出水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可以直接饮用,堪称榭山庄园一绝。环境质量因子检测被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效益监测中心监测全部合格。

  吃健康,吃绿色,所有食材追求原生态,健康绿色,榭山庄园做到了吃住游全方位的乡村旅游“康养模式”。近年,庄园陆续获得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业态“精品养生山庄”“四星级乡村旅游酒店”“四川省森林康养基地"、2017年首届“达州好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未来榭山庄园会继续扩大建设规模,将民宿做得更加精致,研发多元化的绿色饮食,全方位打造成达州犀牛山风景区中的生态公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