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厦门银祥集团客商赴通川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通川区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覃剑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人次

111-3日,受通川区政府邀请,厦门银祥集团董事长福祥考察团赴通川区实地考察,进一步就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对接。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政协主席刘菁及区级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福祥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哈创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通川经开区园中园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在随后的考察交流中,厦门银祥集团福祥董事长对本次通川考察之行高度认可,收获颇丰,表示通川区位独特,产业基础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同时通川的产业发展方向与厦门银祥集团的战略理念高度契合,将与通川政府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积极推动通川食品精深加工产业经济蓬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厦门银祥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厦门市轻工食品工业区,是一家以无公害饲料生产为基础、无公害畜禽屠宰及肉、豆制品、油脂深加工为核心的产业链型集团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入选“2021 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