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祝荣一行赴深圳、东莞走访考察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数: 人次

  决战在即,步履不停。10月13—14日,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一行赴深圳、东莞走访考察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以真抓实干的奋进姿态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再添新动能。区政协主席刘菁一同考察。

李祝荣一行参观深圳固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走进深圳固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正高效运转,处在流水线上的多台机械手打破传统生产模式,有条不紊地完成医疗器械的制作、脱模、包装等一连串工作,一人多岗、全数据化、自动化的生产模式已成为该企业智能制造的核心。

  李祝荣边看边了解公司产品发展应用、市场规模,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通川籍在深企业代表为深圳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欣慰。

  李祝荣说,近年来,通川区瞄准工业制造转向智能制造的浪潮,以引进和培育“专精特新”、产学研一体企业为己任,做强通川工业硬支撑。固源集团西南区医疗产业园项目从签约到落地通川开工仅用时两天,从开工到主体建筑基本建成仅用时两月,不仅展现了通川“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为鲜明导向,更体现了真挚的服务理念和政企同心的“通川速度”,希望企业抢抓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新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通川区正在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全区上下呈现出思想解放、干群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期望在外乡友充分发挥通川人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回乡投资,反哺家乡,深度参与“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真心实意为企业出真招、办实事,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深圳固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同时也是深圳通川商会会长,多年来一直倾心家乡发展。5月19日,固源集团西南区医疗产业园项目在通川经开区开工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规划建设配置医疗器械、医疗耗材、零部件、产品装配、精密模具等五大产品线,打造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高品质西南区产业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全力以赴搞建设,拼进度,目前已完成4万平方米厂房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通川区医药健康产业链和价值链,为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王鹏表示,家乡有召唤,企业有需求,无论走多远、发展多好,通川永远是在外乡友的根,今后将带动更多乡友把家乡作为投资发展的首选地,为打造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10月14日,李祝荣一行来到东莞市广东普门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在参观和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品牌建设及产品情况。广东普门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市场双轮驱动的专业化高科技医疗设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治疗与康复产品、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李祝荣详细推荐了通川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和优惠政策。他说,通川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国家“八纵八横”之西达渝、成达万高铁在此交汇,川东北最大的“达州金垭机场”架起区域经济“空中桥梁”,公铁水交通网络发达便利,前景广阔。资源丰足、生产要素量足价低,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广东普门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布局生产制造、自主研发、市场营销等产业链,发展思路清晰,前景广阔,欢迎企业到通川考察,寻求合作,在医疗器械领域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王晴,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