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政协提案 -正文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00号提案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区委目标绩效办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数: 人次

  通区府案〔2022〕33号

​徐华英等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我市北外城区休闲广场的建议》(第100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区在凤北街道高家坝社区建设了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该公园从2020年2月开始修建,目前已修建完成,项目总投资14000万元,占地120亩,室内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其中包括综合功能用房约3500平方米(含超市、餐厅、多功能教室、会议室、健身房、淋浴间等),两个公共卫生间约200平方米。室外体育场地主要包括两块11人制标准足球场、两块5人制足球场、两块羽毛球场地、两块篮球场、两块门球场、两块网球场、3.5公里健身步道。

  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的修建,极大地满足了城北群众的休闲健身需求,不仅解决了“去哪儿锻炼”问题,更丰富了群众体育健身的锻炼方式。下一步,我区将根据达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不断完善该片区公共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公共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通川区文体旅游局王熙戈;联系电话:0818-2392894)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