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覃永利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数: 人次

9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通川区第10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目前通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研判当前形势,多找主观原因、少讲客观理由,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以赴做好三季度经济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做细做实基础工作,锚定全年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统筹落实好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有效投资等各项任务,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扎实抓好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通川分会场筹备活动,高标准高水平举办好活动,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的庆丰收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带动“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执行行程报备、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做好项目竣工投产前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加快项目引育,推进项目见效;要积极营造国庆节日气氛,展示通川繁荣发展、文明和谐的崭新形象;要积极向上对接,做好沟通,力争上游,从上到下形成工作机制,通过制度的建立来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金劲、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