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19日7时至12时,通川城区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18     点击数: 人次

​达州市通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40号)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通川区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形势稳定向好。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隐匿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再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区域
通川主城区(东城街道办、西城街道办、朝阳街道办、凤西街道办、凤北街道办、莲花湖管委会)和复兴镇。
二、检测对象
(一)检测区域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在校学生由所在学校另行集中统一组织开展检测采样。
(二)正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规定和渠道进行检测,不参加本轮检测。
三、采样时间
9197时至12时。
四、采样地点
原则上在居住地就近的采样点采样,具体以村(社区)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依法履行防疫义务,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有序排队等候,不扎堆。
(二)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要督促员工及时在居住地或工作地参加核酸检测。
(三)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不能现场采样人员,由采样人员上门采样,需提前与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
(四)全体市民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对漏检人员将通过赋应急黄码方式进行提醒提示。
再次感谢全体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通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