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讲话 -正文

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通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5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数: 人次

  8月31日,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通川区立即行动,迅速传达部署,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5次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出席会议。

  覃永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覃永利强调,要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加强工作调度、资源调配和协同作战,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应急管控,全面落实交通卡口、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规范隔离转运流程,拧紧疫情防控的“安全阀”;要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强化物资储备、专班力量和人员配备,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区领导罗琳、沈晓、刘翘楚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