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通川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巨湾技研公司考察

来源:通川区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覃剑     发布日期:2022-08-15     点击数: 人次

​202281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和率通川经开区、区投促中心组成招商小分队前往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812日上午,招商小分队首先参观了巨湾技研公司,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现状、前景以及巨湾技研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并现场感受了“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充电体验。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和详细介绍了通川区情、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础,并围绕建设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上下游产业链,与巨湾技研公司规划发展部总监刘川华就投资计划与诉求进行了初步交流。企业表示充分看好通川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投资潜力,入驻通川与巨湾技研布局西南地区的战略十分吻合,将尽快对通川投资环境进行全面考察。    

据悉,巨湾技研成立于20209月,是广汽集团首家内部孵化的混合所有制创新型高技术企业,被评为2021年度“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企业专注超级快充动力电池和新一代突破性储能器及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全球首家实现6C高倍率快充电池组量产的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