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讲话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防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2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8-07     点击数: 人次

  8月6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立即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2次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委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把牢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对海南省来(返)通人员的排查管理,持续强化宣传造势,进一步提高报备系统的知晓度,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报备意识;要迅速梳理近期干部职工前往海南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提高警惕,克服麻痹心态、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常态机制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区领导罗琳、刘翘楚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