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正文

以重点项目之“进” 守经济发展之“稳”

来源:通川区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人次

自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开展以来,通川区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聚焦“强链、补链、延链”发展,加快哈创科技(达州)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建设,高标准引育“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释放产业集群“链”式效应,以重点项目之“进”,守住经济之“稳”。

作为省重点项目,哈创科技(达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 300 亩,产业园一期用地约 124 亩,将在通川区建设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无人飞行器、自动智能化、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目前,已引进鸣川汽车、德师傅汽车、华东至正等7家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型生产企业。

产业园第一批开工4栋钢结构厂房和1栋框架结构的综合楼,总开工面积3万多平方米。自今年4开工以来,通川区投入了大量人力、设施设备加速建设,每天两班倒16小时不间断作业。同时,成立专人专班,“一对一”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目前,4栋厂房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周边配套管网建设已同步开启,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园区建设

招商工作的不断开展、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为通川区经济稳住基本盘、稳增长提供了强大动力。今年1-6月,全区引进到位资金121.5亿元;新引进招商项目31个,投资总额282.8亿元,其中,新签约1亿元及以上投资协议项目18个,投资总额189.7亿元。新开工招商引资项目20个,投资总额201.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