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李祝荣接待来访群众: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数: 人次

7月26日,区委书记李祝荣在区信访局联合接访室,面对面接待凤凰二组(原汇丰公司)11户优惠购房群体代表,研究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接访现场,李祝荣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了解来访群众关于购房等多个诉求,向相关责任单位了解调查核实情况及信访事项处置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并落实到单位,最大限度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确保社会稳定和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祝荣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也是维护群众合法诉求的重要渠道。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针对合理诉求要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李祝荣强调,要下大力气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新官理旧账”,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厘清问题,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创新方式方法,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沈晓、金劲参加接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