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讲话 -正文

覃永利主持召开第8次区长碰头会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数: 人次

       7月11日,通川区第8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通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上两周推进情况,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覃永利指出,当前既要看到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又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及早采取有力措施,把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加强监测、科学研判及时掌握相关情况,统筹37条稳增长措施落实落细情况,提高全区经济运行分析水平,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抓好各项稳增长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覃永利强调,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委要积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抓好魏家河、双龙河污染治理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做好规划,抓住关键重点,做好结合文章,结合产业发展趋势和生态、文化特点等,确保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当前已经进入防汛关键期,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关注汛情变化,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认识,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绷牢燃气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突出重点,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全面完成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乐享新生活 消费来通川”活动的宣传,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热烈欢乐的消费氛围,充分激发消费市场潜力,切实提升消费市场活力,加快提振市民消费信心;要及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归纳总结,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完成。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