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李祝荣调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并巡河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人次

7月6日,区委书记李祝荣赴凤北街道、安云乡、青宁镇、碑庙镇、江陵镇调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并巡河。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李祝荣一行先后前往凤北街道双鱼湖环湖路、达州绕城高速西段一分部、S303线碑庙至安云段大中修工程、青宁至马渡关旅游环线、S303碑庙绕场镇段改线工程、S204线碑庙至金石段升级改造项目、江陵至平昌白衣古镇旅游环线、江陵至虎让道路等交通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看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祝荣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通川长远发展,是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石,对于惠民生、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有效推动通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祝荣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保障交通项目推进。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综合保障,切实做好政策争取、土地供应等基础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项目沿线环境治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要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工程建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攻坚难点堵点,提高项目建设质效。要抢抓施工黄金时期,不断深化完善规划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真正把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成利民工程、精品工程,为达州打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早日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贡献通川力量。


李祝荣还前往了巴河江陵段开展巡河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