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覃永利区长率队赴成都开展小分队考察活动

来源:通川区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 人次

​​610-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率通川区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考察活动,前往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进行考察。

在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组踏入了产品展览区、厂房,参观了川娃子的可视化智能工厂、实验室以及厂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核心业务、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企业就落地项目、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覃永利区长详细介绍了通川区的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指出通川食品加工行业要向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注重产品的整体打造,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会上,双方就“政府基金企业”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表示期待企业投资通川,愿为“川菜之魂”奉献“达州之味”。

在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小分队参观了医学检验、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运营情况以及在达州的投资计划。随后,考察组围绕 “科学性部署,人性化管理”、医疗安全、项目引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