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川要闻 -正文

覃永利调研企业、市场、农业经营主体经济运行情况并开展巡河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人次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先后赴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磐石清泉食品、碑庙镇陡坑村绿满乡蟠桃园、盛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碑庙污水处理厂、腾鑫菌业、北山镇点兵村青脆李基地等调研我区企业、市场、农业经营主体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北山撂荒地治理情况,并赴碑庙镇长滩河开展巡河工作。

达州市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呼叫中心、大数据服务、软件开发、物联网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联系外包企业”、四川省“电子商务理事单位”。覃永利实地察看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培育以及对企业扶持力度,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企业所需所盼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练好“内功”,坚持创新发展、立足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为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覃永利赴碑庙镇长滩河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河道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两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切实掌握治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非法捕捞等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及河道清障、保洁等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等行为;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把水环境管理好、保护好,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


覃永利还调研了北山撂荒地治理情况,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大豆、玉米生长情况和产量。


副区长袁安一同调研,副区长金劲参加点位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