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覃永利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人次

​6月6日,通川区召开2022年第6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市作了相关部署要求,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在稳主体、扩投资、促消费、稳就业、保供给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充分把握政策的窗口期,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确保国家、省、市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做好承接、衔接工作,抓紧出台发布区级助企纾困政策,强化宣传、解读,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

 

会议强调,二季度经济运行对全年经济增长至关重要,要制定好方案、谋划好、规划好、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劲头用在抓落实上,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确保任务落实,全力冲刺“二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加强谋划储备项目的调度,坚持质量并重,咬住目标任务,高标准推动;要狠抓政策机遇,围绕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关键领域,科学谋划,全力做好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政府投资项目个个事关民生、事关发展,要对已完工、未竣工项目情况进行梳理,进一步核实完善项目相关信息内容;要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强化保障,动态掌握各领域各行业各产业链运行情况,不断强化筹资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五经普筹备工作,占据先机,打下基础,保证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金劲、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