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活动 -正文

覃永利赴东岳镇、通川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深入东岳镇、通川经开区走访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东岳智能制造产业园建材园、蜀鹰航空、纽威阀门、地奥天府、风华职校暨魏兴大道项目征拆、基础设施建设及要素保障。

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是保障项目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覃永利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岳智能制造产业园建材园、蜀鹰航空、风华职校暨魏兴大道项目征拆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覃永利指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高度重视当前征拆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征拆进度;要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协调解决项目用地指标,保障项目征拆资金需求,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纽威阀门、地奥天府,覃永利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予以解决。他强调,经开区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突出主导产业、突出重点项目,抓好项目攻坚冲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扎实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主动为企业上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添动力,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郑和、冯巨兵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