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讲话 -正文

事不过夜、主动作为!覃永利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区长碰头会

来源:今日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通川区召开2022年第5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通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前三周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覃永利指出,区政府班子成员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任务,把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作为贯穿发展全局的大逻辑,以事不过夜、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出色、出彩、出众的目标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克服消极厌战情绪和松劲懈怠思想,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工作定力,以持之以恒的干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强化横向联系,相互补台、互相支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发力、克难攻坚,确保工作推进扎实有力。


覃永利强调,要科学实施、强力推进各整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思想上警醒起来,把责任严起来、措施强起来,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围绕大局统筹规划,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地块、基础设施及产业类别等,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方法;要扎实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严格做好选址工作,切实有效解决农村土地撂荒突出问题,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增加农民收入;要突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争分夺秒、鼓足干劲,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领导冉然、郑和、袁安、沈晓、金劲、刘翘楚、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