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数: 人次

​4月19日,区委书记李祝荣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2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委副书记牟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市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在坚定改革决心、保持改革定力上下功夫,按时序、按计划、按进度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高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在弘扬改革精神、破除顽瘴痼疾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特征,强力推进原创性改革,系统推进“微改革 f 微创新”,以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改革的举措破解发展中的堵点难点。要压紧压实改革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抓住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提高改革能力、擦亮改革品牌上下功夫,对照2022年度《工作要点》《落实台账》,逐项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按时高质量上报改革信息,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