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祝荣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抢抓黄金施工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来源:今日通川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数: 人次

4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祝荣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各方加快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一同调研。

在川汉子、哈创科技、通川区社会福利院失能失智老年人照护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李祝荣实地看进度、问难题,了解项目整体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希望相关责任主体加强对接协调,开足马力,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李祝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明确任务清单,细化项目方案,形成工作合力,对重点项目要紧盯不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充分利用好周边闲置土地,整合项目资源,统筹考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建设的黄金施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立新功、展新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