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通川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正文

李祝荣赴蓉考察参观新希望集团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20     点击数: 人次

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支持通川打造食品医药、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先行地,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为高标准建设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为通川食品医药产业增添新动能。3月19日,区委书记李祝荣率队前往成都考察参观新希望集团,探索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新思路,谋求合作共赢新机遇。新希望集团合伙人、新希望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磊,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志峰陪同考察。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最早创立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在30余年的发展中,该企业连续1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在发展中,该企业基于自身资源和优势,不断开拓新的产业领域,现有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产业集群,从创业初期的单一产业,逐步向上、下游延伸,成为集农、工、贸、科一体化发展的大型农牧业民营集团企业。

李祝荣一行参观了新希望常新文化馆,考察了解新希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李祝荣对新希望集团在各方面取得的创新发展和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希望集团是民企先锋,通川区将借鉴新希望集团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该集团先进经验方法和发展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通川食品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通川经开区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通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考察,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