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活动 -正文

李祝荣赴通川经开区调度全市工业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     作者: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数: 人次

3月28日,区委书记李祝荣赴通川经开区中科哈创(达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天泰药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度全市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流动现场会点位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度。

 


​据悉,全市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流动现场会将于近日举行。届时,与会人员将深入各区县工业园区考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通川经开区中科哈创(达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天泰药业二期将分别作为开工仪式现场和在建项目现场受到全市工业现场会观摩团的检阅。

 

李祝荣一行先后到中科哈创(达州)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天泰药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查看项目规划图纸,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全市工业现场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了解,对各点位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随即召开调度会统筹部署相关工作。

 

李祝荣强调,此次全市工业项目和园区建设流动现场会是展示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全市工业现场会召开在即,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筹备工作,统筹做好会务筹备、现场筹备、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环境治理、宣传报道、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在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挖掘通川优势,抓好项目建设现场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宣传标语等细节,各观摩点要精心筹备、突出重点,充分展示通川区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的特色、亮点,尽快完成筹备扫尾工作,真正把筹备工作做到细致、精致,在细节上做到尽善尽美,确保全市工业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区领导冉然、罗琳、何刚、郑和、冯巨兵一同调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