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活动 -正文

覃永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6     点击数: 人次

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率队前往通川经开区哈创科技、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及天泰药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一同调研。

 


蒙蒙细雨中,通川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地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哈创科技场平工程加快推进、场面恢宏;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拔地而起,多家入驻企业正抓紧装修装潢、调试设备;天泰药业有序运营、已见成效……看到一处处大干快上、激情涌动的火热建设场景,覃永利表示,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园区建设、项目落地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区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加码发力、敢拼会赢,为全方位推进通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色。

 

现场,覃永利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施工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汇报。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区级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希望企业要做好改革创新,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通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罗琳、郑和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