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意征集 -正文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致广大拆迁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区征拆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人次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关于《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致广大拆迁群众的一封信》意见的结果反馈

尊敬的拆迁群众: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配合与包容理解!

当前,市、区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为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立说立行,发挥先锋队作用,牢固树立征地拆迁安置政策为先,真心热心爱心民心为重的工作要求,努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的征拆铁军。

根据《达州市通川区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向您发出这封公开信,开门纳谏,真诚征求我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是否存在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和其他方面问题。从即日45日前,恳请您提供宝贵意见及建议。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需要您的监督和支持。您的监督将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锻造过硬队伍、强化服务意识。对于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认真核查、扎实整改、跟踪反馈、知行合一,确保“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征地拆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意见建议请通过0818-2102303,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2376351680@qq.com)

                                                                           


                                                                           达州市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20223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