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祝荣赴北部乡镇调研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区委书记李祝荣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金石镇、碑庙镇调研乡镇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乡村产业发展情况,为乡村振兴“把脉开方”。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在金石场镇,李祝荣听取了金石镇乡村振兴推进情况以及乡镇班子队伍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充分激发农业发展内生动力,真正实现产业兴旺。要紧紧围绕促进产业发展,为乡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更好促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吸引农民群体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拓宽其收入渠道,让农民增收致富,真正从中受益。乡镇要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阳春三月,正是春茶采摘季,碑庙镇千口村1000余亩千口一品白茶基地茶叶清香扑鼻,此前,碑庙镇“千口一品”白茶因其优良品质、绝佳口感以及富含硒等人体所需微量元素成功斩获了第10届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李祝荣参观了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千口一品”茶叶种植面积、产量、销售等情况。在听取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他要求企业要充分发挥优质富硒土壤的自然资源优势,用好富硒土壤这块招牌,不断提升茶叶品质,挖掘茶文化,做大茶优势,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着力提高通川茶叶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以特色茶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候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