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覃永利 - 我的讲话 -正文

覃永利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区长碰头会暨区政府党组会议,听取各副区长、通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前两周推进情况汇报及后两周工作安排。

​覃永利指出,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各分管区级领导要切实增强争先进位、奋发赶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我加压、尽锐出战、加速奔跑,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特别是要认真查摆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其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一个一个盯、一件一件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为实现季季红、全年红夯实基础、赢得主动。

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覃永利强调,全市工业现场会是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大会,既是对通川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更是通川工业发展成效的一次全面展示,要紧紧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要再添“硬措施”、再拿“硬办法”,进一步抓调度、提速度、抢进度,坚决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向上争取资金、争取项目是推动通川发展的关键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向上争取工作,精准掌握政策支持的方向、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政策;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衔接,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冉然、郑和、沈晓、冯巨兵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