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祝荣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调研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数: 人次

3月14日,区委书记李祝荣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及部分区级部门(单位),并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区政协主席刘菁参加点位调研,区委副书记牟军一同调研。

​李祝荣一行来到了退休老同志陆祥达、李德言、高贤忠以及生病老同志黄家庸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过去为通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他说,退休老同志是通川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川区各项事业发展,为通川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机关,李祝荣一行走进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工作场所,察看机关办公环境,看望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各机关运行情况。

李祝荣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为推动通川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通川正处于迈向发展新征程的关键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要紧扣市委赋予通川新的功能定位,坚决扛起主城担当,打造首善之区、首位之城,努力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聚焦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心同向、聚智聚力,扎实推进通川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区领导侯候一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参加点位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