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通川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12     点击数: 人次

3月11日,通川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李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主持会议。

​李祝荣指出,历届区委班子团结带领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广大干部职工接续奋斗,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充分说明全区上下是团结一心的,广大干部群众是务实肯干的,相信我们继续众志成城、奋发进取,必定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通川作为主城核心区,要坚决扛实主城担当,找准定位,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通川的各项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目标,坚决扛起主城担当,当好全市这个“支点”的坚实底座;要紧紧围绕全市建设重要经济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幸福宜居中心的目标,聚力打造全市的中心,助推全市成为更大区域的中心;要紧紧围绕通川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定位和任务,把握机遇,打造首善之区、首位之城,努力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

就通川干群切实扛起主城担当,李祝荣要求,要讲政治、重团结。要对党中央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要坚决维护区委的权威,全力确保区委安排部署落地见效。拿出通川干部应有的闯劲、狠劲、干劲,做到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把庄严承诺变为累累硕果。

要讲实干、重担当。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用于通川的发展、用于为人民服务。深入开展市委开展的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努力营造敢担当、争一流、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务必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强化精准思维,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要讲规矩、重效率。要严格制度规矩,保障全区党政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高效落实的执行力,做到要件件抓落实、事事扯回销,形成工作闭环。

要讲法纪、守廉洁。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建设“六个模范”班子,争做“五个优秀”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在正风肃纪中惩奸邪、扬正气。努力把区委常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勤勉干事、正气充盈、团结奋进的坚强领导集体,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在新的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其他县级干部,区纪委(监委)在家领导,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委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城区部分区属学校、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重大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部分驻通川区市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